由心动网络代理,NHN PlayArt与dwango共同开发的日式即时对战手游《#COMPASS 战斗天赋解析系统》今日公布定档时间,游戏将于2019年11月20日正式上线公测。各位大佬,是时候来一局「3V3,3分钟」的激烈对决了!

「3V3抢占据点,3分钟决定胜负!」,随时随地都能玩的即时对战手游!

作为一款即时对战手游,轻量快速是#COMPASS最鲜明的特色。游戏规则很简单,在3分钟内,与队友组成3人小队,抢夺场内5个据点,占领据点多的一方或在倒计时结束前占领了全部据点的一方将取得胜利。由于单局时间非常短,加上一局参与人数仅有6人,因此无论是在交通通勤的路途,还是在工作学习间的短憩,甚至是在等待泡面的无聊时光,不要犹豫,随时随地来一局紧张刺激的#COMPASS对决吧!

英雄+技能卡,自由组合下是操作与策略兼备的硬核对决!

在#COMPASS的世界里,有着数十名「英雄」,或电锯不离手的眼镜萌娘高中生,或为了理想献出身体的热血男儿,亦或是一天要玩24小时GAME的游戏宅,每一位都个性十足,战力爆棚。「英雄」们将分为「输出型」、「防御型」、「远程型」和「速度型」四类,各自会拥有自己的专属技能和特性,需要各位大佬们通过灵活的操作在激烈的战斗中发挥出他们的绝佳优势。

此外,英雄们还会使用名为「技能卡」的道具进行战斗。「技能卡」涵盖强化、治疗、干扰、输出等一系列功能,此外还能改变英雄的攻击属性,使英雄能够在战斗中更具优势。每名英雄可携带4张「技能卡」,合理搭配将会在战术层面先发制人!

AR战斗再生,身临其境回顾每一场对决!

每一场战斗结束后,大佬们都可以通过AR重播功能进行战斗回放,将激烈的战斗场景,置身于现实环境中再现。除了更加具有临场感外,通过创意构造的真实场景将会让战斗的观赏性更上一层,让战斗成为一次华丽的演出!

公测前也能战斗狂欢,10月29日完全解析测试开启!

在正式公测前,#COMPASS还将在10月29日进行一次名为「完全解析测试」的对外测试。此次测试除了为正式上线做最后一次检验准备外,也为各位大佬们准备了丰富的活动内容,更有神秘大奖等待着大家!目前游戏在TapTap火热预约中,大佬们快来加入#COMPASS的战斗吧!